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

[Chrome 套件] History Calendar ~ 以日曆顯示曾經瀏覽過的歷史資料,快速過濾出有用的資訊

[Chrome 套件] History Calendar ~ 以日曆顯示曾經瀏覽過的歷史資料,快速過濾出有用的資訊: "

目前各大瀏覽器都有保留歷史瀏覽記錄的功能,以增加我們下次去相同的網站不用重新輸入網址。而歷史資料對於每個人來說,用法都不一樣,就我個人使用的經驗來說,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常瀏覽一些同質性很高的網站,但是這些網站又不一定是會加入我的書籤中,因為可能查了獲得解決方案我就把他關掉了。而萬一幾天後又要遇到相同的解決方案,那我可以從歷史資料中去撈出來。而在工作上,由於我會使用日期當做註記,也因此我只要去瀏覽特定日期的歷史資料,我只要快速跳到那個日期就可以了。但是歷史資料太多,如果要一頁一頁去捲動,也太不方便,還好有History Calendar這個套件,可以讓我們以日曆的型態,來快速過濾我們的歷史資料。

History Calendar 介紹
套件用途:以日曆顯示曾經瀏覽過的歷史資料,快速過濾出有用的資訊
套件版本:1.3.0
支援瀏覽器:Chrome
套件網址:http://goo.gl/Zso0F

Step 1.
首先,先前往套件的網站,並且按下【安裝】來安裝此套件
Chrome Extension History Calendar-1

Step 2.
之後,如果你要查詢你的歷史瀏覽記錄,你就可以使用日曆的型式來瀏覽以前曾經走過的痕跡了!
Chrome Extension History Calendar-2


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