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8日 星期四

[Chrome 套件] Mini Maps ~ 點一下,快速在Google Maps上尋找附近有那些商家

[Chrome 套件] Mini Maps ~ 點一下,快速在Google Maps上尋找附近有那些商家: "

Google Maps是我很常用的服務,不管是Android版的Google Maps,或者是網頁版的Google Masp,手機版的Google Maps可以很快地讓我知道附近有什麼商家,或者在我迷路時給我即時的地圖,讓我回到正常的路線;而網頁版的Google Maps則是可以在我出去玩之前先給我導航的路線,或者透過網頁事先查詢附近有什麼景點可以加入遊玩的規畫。而網頁版的Google Maps資訊雖然豐富,但是如果要找附近有什麼景點,如ATM提款機,就不是這麼方便了。於是就有人利用Google的地圖開發了一個Web Store的應用程式,叫做Mini Maps,除了可以讓你快速跳到你的位置,並且可以查詢附近有那些店家。

Mini Maps 介紹
套件用途:快速在Google Maps上尋找附近有那些商家
套件版本:1.4
支援瀏覽器:Chrome
套件網址:http://goo.gl/LdT8a

Step 1.
首先,先前往套件的網站,並且按下【Install】來安裝此套件。而安裝之後,開啟新的分頁,並且按下【Mini Maps】。
Google MiniMap-0


Step 2.
之後,如果要快速跳到你所在的位置,只要按下搜尋框左邊的按鈕就可以了。
Google MiniMap-1

Step 3.
而之後,你就會在地圖上看到紅色的錨點,而這個紅色的錨點就是你所在的位置了,而如果你要查詢你附近有那些商家,只要按下下方的連結就可以了。
Google MiniMap-2-1

Step 4.
之後,你就可以在地圖上看到許多的錨點,而這些錨點各有編號,編號所代表的商家店名則在右側。
Google MiniMap-2

Step 5.
而如果你要快速跳到某個地點,只要在搜尋框輸入要查詢的地點後,再按下【去】就可以了。
Google MiniMap-3


"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