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4日 星期五

麻美由真 天然的H杯巨乳像極了漫畫中的美少女(WTF@_@無碼)

麻美由真 天然的H杯巨乳像極了漫畫中的美少女(WTF@_@無碼):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標題名稱:麻美由真-天然的H杯巨乳像極了漫畫中的美少女

圖片大小:242KB

圖片格式:WTF

有效日期:卡卡洛普掛掉的那一天

解壓密碼:無


--------------圖片預覽----------------



圖片來自:konachan.com












我說...







你不會是在找載點吧!?







不會有人真的認為凌凌漆會放片上來吧!?












哈哈哈~前面開個小玩笑,大家可千萬別當真...阿漆我沒事寫寫一些粗淺文章還可以,要我放種子用免空我看我還是算了...那今天幹嘛要搞這套呢!?其實很簡單~因為在最近的一期「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烈No.3」當中,有以AV女優 麻美由真(麻美 ゆま)為漫畫主角的一篇故事「LOVE LOVE ゆまちん」~所以這下大家有沒有恍然大悟呢,沒錯!只是阿漆私心喜愛麻美就大費周章搞一篇...


圖片來自:コミックナタリー

這就是麻美由真漫畫化的樣子~感覺跟本人一樣相當開朗而且可愛(身材一樣很好),至於想了解內容的朋友~我想還是等雜誌瘋到舖之後再買來看好了,雖然不知道會不會進~但我還蠻想看看漫畫內容的說


圖片來自:コミックナタリー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好啦!最後還是殺必死一下放一些美圖~別砲我唷!
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
圖片來自:jvcxp.cc

看完了對吧~沒錯!這篇內容就這樣(逃)

沒有留言: